2016/07/22 12:10

【監視器】老翁撿完454萬 還拿袋子想去裝錢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追查一銀贓款下落的專案小組,前天(20日)找到「拾獲」一銀贓款454餘萬元的柯姓老翁,前天早上8點多將錢提回家,過程中不但被路口監視器拍,還被附近民眾用手機拍下拎錢返家的身影,拍照的民眾表示,直覺老翁行跡可疑,所以拿起手機拍了照片,等到晚上柯姓老翁將錢交給警方、新聞曝光後,這名拍照民眾立即跟警方檢舉這張照片,並到警局作證,「早上就拍到柯姓老翁撿到錢,把錢放回家中」,還表示,老翁拿著1黑1白共2個塑膠袋,要回現場搬錢。

警方調查,柯姓老翁於20日清陳6點多上山餵貓,8點多發現贓款,順手就先拿走一袋454萬贓款返家,而他當時就發現另一個裝有1263萬的黑色大提袋,於是趕緊回家將贓款放好,於9點多又拿了2個塑膠袋準備再度上山,卻在山腳下的步道口發現已有警察在現場搜索,只好作罷返家。

監視器畫面清楚顯示,拍到戴著安全帽的老翁,拿著一黑一白的塑膠袋,裡面似乎有裝物品,但警方仍要釐清,裡面是否還裝了454萬贓款以外的現金。

警方表示,柯姓老翁昨天因身體疲累,並沒有製作筆錄,因此警方將再進行約談,希望能釐清老翁撿錢的完整過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