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弟毒鴛鴦被逮 第一念頭「想先結婚」

姐弟毒鴛鴦被逮 第一念頭「想先結婚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警方日前在台中發現一對姐弟戀毒鴛鴦,2人不僅施用更販售毒品,最後警方將2人逮捕,沒想到2人竟哀求警方能否先讓他們登記結婚。

警方指出,33歲陳姓男子、以及40歲的林姓女子,2人涉嫌在台中地區販毒,並藏身台中市北屯區附近學生出租套房內。警方歷經3個月蒐證見時機成熟,前往查緝,當場查獲2人並逮捕。這對毒鴛鴦被查獲後坦承販毒,不過在偵訊時,竟詢問警方是否能先讓他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由於因案件仍在偵辦過程,員警規勸2人應先改過自新,再討論人生大事。

警方表示,隨後也在高雄查獲陳男下手江姓男子,江男被逮時身上僅剩新台幣5元,警方初步了解,江男因還積欠他人金錢,逃到高雄藏匿,江男還供稱才剛找到工作就遭警方查獲;另外,警方也查獲6名藥腳,並在陳男租屋處起出毒品、販毒不法所得。訊後,陳男、林女、江男等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