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7 12:38

女深夜駕車失控 路邊6車遭殃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女子深夜唱KTV後開車回家,卻失控連撞路邊六台汽機車,當下還踩油門加速逃逸,開了兩個路口才下車查看,警方找上門,他聲稱看到一到黑影閃過才會閃神撞車,逃離現場是擔心有人追逐。

灰色轎車疾駛而來,一秒撞飛擺在路旁招牌與盆栽,當時轎車完全沒煞車,直直的就往騎樓衝,連盆栽裡的水都噴飛出來,水花四濺,肇事駕駛撞車後,不是停下來查看,而是一路加速逃逸,開了一段路才停在路口轉角,車上的人下車,看車子毀損狀。

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植物都跟花盆分離,路邊的兩台汽車跟六台機車都被擦撞,開車的是名女駕駛,半夜兩點剛跟朋友唱完歌,回家途中連撞六車,女駕駛說事發時,她看到一道黑影忽然從眼前閃過,急打方向盤,先撞到對向民宅騎樓前的盆栽與招牌,再擦撞兩台汽車與四台機車,太緊張才會肇逃,開了兩個路口,以為沒人追過來下車察看車子,但全程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,肇事責任難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