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3 19:23

狗場混養雞鴨鵝豬 瘦成皮包骨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收養流浪狗,卻讓上百隻狗餓成了紙片狗!彰化一名婦人,飼養近百隻流浪貓狗,還混養雞鴨鵝豬,狗跟雞鴨搶食,沒有一餐吃的飽,好幾隻成了紙片狗,身體的骨頭清晰可見,有動保團體質疑婦人是故意不把狗照顧好,要吸引外界關注投入資源。

小白一身爛瘡,餓到眼睛快張不開,籠子裡的小黃瘦到肋骨有幾排,看得一清二楚,放眼看過去,骨瘦如柴的狗狗多到數不清,連叫的力氣都沒有,一旁的雞宏亮的叫聲,是兩樣情,彰化這個洪姓婦人,在家族土地上養了近百隻流浪貓狗,還混養雞、鴨、鵝、豬,環境之髒氣味惡臭難聞,比垃圾場還不如,她把雞鴨養得肥滋滋,卻把小狗餓成紙片狗,婦人說自己是車禍行動不便,無力照顧,狗狗才會餓肚子,但志工每次前往餵食,每隻狗都是狼吞虎嚥,不知又被餓了多久,也動保團體質疑婦人是故意,不把狗場照顧好,要吸引外界捐錢捐物資。

婦人否認自己是假愛心,但她多次被檢舉涉嫌虐待動物,動保處要求限期改善,也不見真的改善,現在把狗餓到要死不活,給最後一週期限,如果再不改善,就要把所有動物都沒收安置,並且對婦人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