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1 11:45

苗栗星光半馬 台積電員工突喊「不行了」猝死

苗栗星光半馬 台積電員工突喊「不行了」猝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昨天(30日)晚間,2016苗栗星光半程馬拉松,發生一起不幸事件。ㄧ名住在新竹的37歲台積電作業員林姓男子,報名參加”9KM健跑組”,不料卻疑似急性心肌梗塞,在終點前200公尺,高喊「我不行了」後不支倒地,緊急送往醫院仍不治身亡。

警方調查,死者林姓男子跟陳姓、張姓男同事,報名健跑組9公里路跑,昨晚7點出發,當時氣溫34度,濕度52%。8點18分快抵達終點時,陳、林和張依序準備轉入縣立體育場的終點線,結果林在體育場東門南側約40公尺、距終點200公尺時,身體突然不適,高喊「我不行了!」倒在內側車道上,陳、張趕緊向路口交管的警員求助,救護車送往200公尺外的苗栗醫院急救,搶救到深夜10點宣告不治。

林男的家屬以及一起報名參加馬拉松比賽的同事得知噩耗,當場難過地說不出話來,林男家屬指出,平常他都有騎腳踏車運動的習慣,身體狀況沒有異樣,實在不了解為何會發生不幸。林男突然猝死的原因,還仍須等檢察官相驗調查。(翻攝畫面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