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1:49

總統獎得主猝死 靈修延誤就醫?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天為您報導,曾榮獲總統教育獎的生命鬥士30歲的莊靜潔,疑似在靈修道場死亡,家屬痛批,鄭姓靈修老師和老師的妹妹及另外一名友人,教導仁神術,莊靜潔因為不知不喝不舒服,靈修師也沒有察覺,莊媽媽認為延誤救醫才會讓女而無辜喪命,而法醫院解剖,也發現莊靜潔心臟有斑點,懷疑是心臟性病變,29號晚間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三人送辦,但檢方訊後已將三人請回。

走到鄭姓靈修老師的家大門深鎖,沒有任何人回應,先前傳出曾榮獲總統教育獎的資優生,30歲的莊靜潔猝死,媽媽懷疑是因為靈修老師沒有察覺女兒身體不適,延誤救醫,才會發生意外,事發之後附近臨居都覺得不敢置信,想起女兒的遭遇,媽媽流淚控訴是靈修老師害了她,強調女兒因為結識了鄭姓靈修老師,個性出現超大的轉變,一天只吃一餐,而她們就是鑽研一種「仁神術」,相信點穴可以讓病人病情好轉。

警方調查鄭姓靈修老師在莊靜潔身體不適時,也有幫忙點穴運功,直到莊靜潔沒有呼吸才趕快打119,而檢方調查後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將鄭姓靈修老師和老師的妹妹及另外一名友人送辦,但檢方訊後已將三人請回,原本開朗上進的生命鬥士,如今卻突然猝死,家屬只希望檢方能查出,女兒的真正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