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8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翁體驗泡澡機 倒臥浴缸猝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【泯滅人性殺童 群眾圍堵喊打】

王姓嫌犯從派出所被帶出來時,門口聚集上百民氣憤的民眾,一擁而上,一陣圍毆,有人拿安全帽狂砸,有人帶球棒猛敲,警方架起的人牆根本擋不住憤怒的民眾,隨即將王姓嫌犯帶回派出所內,再由地下室上車離開,而王姓嫌犯從頭到尾都非常冷靜,臉上表情不多。

【翁體驗泡澡機 倒臥浴缸猝死】

使用泡澡機卻猝死,一名75歲的阿公到店家體驗SPA水療機,沒想到20分鐘後,被發現倒臥浴缸旁,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,而檢警發現老翁前胸、後背及腳踝等處有燙傷脫皮,現在業者被依業務過失帶回偵辦。

【貨車斗壘七層 員警視而不見?】

有民眾開車行經屏東麟洛台一線途中,發現一輛小貨車,後斗載了一箱箱的啤酒,像疊疊樂一樣疊了七層,誇張的是,完全沒有固定捆綁,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,巧的是後方就跟著一輛警車,然而看到這樣的違規行為,竟然也沒當下攔車盤查,讓也跟在後面的民眾直呼太誇張了,如果物品掉下來砸到人,後果誰承擔!

【孫儷宮廷新戲 認識罕見難字】

大陸演員孫儷主演的"羋月傳",即將在台灣播出,不過像是主角秦宣太后"羋月"的"羋",還有秦王贏駟的弟弟名字"樗里疾",都讓不少人大喊根本看不懂也不會唸!到底這些字,有哪些由來和典故,我們請國文老師來"說文解字"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