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1 16:15

安平槍響!前里長開槍遭刺命危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安平區暗夜驚傳槍響!一名李姓前里長與一名黃姓男子聚餐時,兩人為了房產租界糾紛爆發口角衝突;李姓前里長突然掏出槍來對黃姓男子射擊,射中對方左手臂,而李姓前里長也被漁刀刺中胸部跟腹部,兩個人隨後都被緊急送醫。李姓前里長因為大出血傷重,命危還在搶救中。

救護車趕到醫院,擔架上的男子全身是血,一旁的家人很心急,跟著救護人員把他推進急診室。另一邊另一輛救護車也在飛奔,被槍打中的黃姓男子,緊急被送到醫院來。低調不願多說,就因為受傷的兩個人,原本好好的在聚餐,就因為房產租界爆發口角,雙方吵得非常激烈。

從事發現場旁的監視器看到,兩個人吵到打起來,其中一個是台南漁光里李姓前里長,兩個人在他的漁具店起了衝突,他回頭進店裡拿槍,對黃姓男子開槍射擊,黃姓男子奪槍拿隨手拿漁刀反擊,結果李姓前里長胸部腹部中刀,大出血傷重還在搶救當中,而黃姓男子沒被射中要害,左手臂被射中一槍。

命案現場血跡斑斑,這起槍擊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不過鄰居還有路過民眾,暗夜槍聲都把他們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