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2 12:43

中橫天降巨石 遊覽車遭砸1死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中橫公路發生落石砸死人的事故,造成一名47歲王姓女子不幸被落石砸死。前一天晚間進行招魂,家人悲痛不捨,死者姊姊表示,原本要和妹妹一起出遊,因為工作沒能同行而逃過一劫,其實第一時間死者婆婆還不知情,直到記者告知,才知道發生悲劇,無法接受。

一大塊的落石直接砸穿了遊覽車頂,坐在裡頭的王姓女子根本來不及閃躲,被這天外飛來的巨石壓在底下當場慘死,得知發生意外,家屬趕到花蓮傷心欲絕,兩姐妹感情很好原本這一次要一起來玩,但姊姊幸運逃過一劫,而姐姐也質疑天氣不穩下大雨為什麼沒有封路。

死者參加的是蝶戀花旅遊社推出600元的台北花蓮一日遊,行經行經中橫公路祥綠隧道,當時遇到大雨因為沒有封路,遊覽車還是開過去,才剛出隧道落石不偏不倚就砸重遊覽車,現在家屬不排除要向國家公園提出賠償,其實在家人眼中王姓女子非常活潑外向,兩個兒子剛出社會,常鼓勵她要多走走,沒想到這一次一去不回。

消息傳回家中第一時間婆婆無法置信,原本該是開始享受人生的年紀,如今卻碰上了劫難,讓家人痛心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