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8:49

中橫巨石崩落 砸車1死1重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早上八點,一輛轎車行經中橫公路172.4K時,巨石突然崩落,當場砸中轎車,副駕駛座的林姓女子當場傷重不治,78歲的李姓駕駛也一度受困車內。意外過世的林姓女子和李姓駕駛兩人都經歷喪偶之痛,在老人會館因為跳舞而認識、交往,李姓駕駛的家屬也都把林女當成媽媽看待,沒想到發生意外,讓78歲的李老先生,再次經歷失去愛人。

黑色轎車慘遭巨石砸中,扁塌變形!副駕駛座的女性乘客,救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!78歲的李姓駕駛,被緊急送醫急救,照片中,李姓駕駛才剛過完生日78歲,過世的林姓女乘客就在身邊,兩人都曾經歷喪偶之痛,因為跳舞認識,互相陪伴,兩人常常相約出遊,當時就是泡完溫泉,準備回家,沒想到遇上落石奪命。

家人都把林姓婦人當成媽媽,李姓駕駛的小女兒,聽到消息忍不住眼泛淚光,無情的落石讓遲來的緣分,留下傷心結局,落石坍方的路段,經過六小時搶修,在下午兩點恢復通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