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2 12:43

"逐一"攻破 警逮販毒4人幫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嫌犯很謹慎狡猾,員警想出逐一攻破的方法,趁著他們分頭交易時一一擊破,其中一個毒犯騎機車交貨,要離開現場時被埋伏已久的員警包圍,將人從車上抓下來壓制,而另一個躲在賣場地下室停車場,也被警方圍捕抓起來!

員警埋伏等待時機,毒犯騎著機車在舊公寓樓下等待交易,員警上前圍捕,毒犯想跑,根本來不及反應,整個人從機車上被抓下來。

這是高雄一個販毒集團,因為嫌犯狡猾謹慎,員警趁他們分頭交易一一突破,另一個毒犯,就跑進大樓地下室停車場被警方包圍,毒犯拼命掙扎,但員警壓在他身上,他也跑不掉,最後警方逮捕了4名嫌犯,也找到一批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。

四名毒犯中,石姓男子因為走路不方便,專門擔任穿線聯繫的角色,四個人也都因為他認識,組成販毒集團,這因為吸毒而起的友情,最後也因為吸毒,好朋友共同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