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5 23:13

持槍潑油挾持 警攻堅化解危機

楊茜雯 曾建勳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晚間最新消息!新北市發生了持槍挾持人質的案件!一名75歲簡姓男子,疑似不滿祖產被霸占,晚間持槍挾持土城區的遠房親戚。過程中,他情緒激動,朝天花板開了2槍,還在地上潑灑汽油,帶著土製爆裂物,情況相當危急,還有警方趁機攻堅,成功壓制嫌犯,救出4名人質;而嫌犯被捕後說自己心臟不舒服,警方也緊急將他戒護送醫。

透過門縫往內看,穿著紅色上衣的75歲簡姓男子坐在地上,手上拿著槍,指著站在牆腳的遠房親戚,情況十分危急。警方趁著嫌犯一時鬆懈,火速破門攻堅,一個用盾牌檔住攻擊,掩護另一名警察搶救男性人質,嫌犯也不敵警方快動作,被警方壓制逮捕,才成功解除危機。

晚間六點多,警方獲報,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二段一棟民宅遭到簡姓男子闖入,嫌犯身上不只帶槍帶刀,還帶了汽油和土製爆裂物。疑似不滿遠房親戚霸占祖產,一言不和,男子拿槍抵住屋主弟弟的頭部。警方獲報,趕緊前往搶救,先救出屋主的父母親,再趁嫌犯要引燃汽油時,一把把嫌犯抓住,成功救出4名人質。

嫌犯被捕之後,癱軟在地,稱心臟不舒服,警方也緊急將他戒護送醫。為了爭產,親戚反目成仇,還持槍威脅,比電影情節還驚悚,更嚇壞左鄰右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