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1 19:17

煞車失靈! 71歲翁連環撞3傷

高華襄 陳鼎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下午發生一起離譜車禍!71歲的卓姓老先生,開車經過清水派出所,煞車突然失靈,先撞上計程車又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撞倒三台機車,當時值班員警聽到巨響,還以為發生爆炸,連忙衝出來,幸好三名傷者都沒有大礙。

失控的貨車高速往前衝,先是撞上前面的計程車,駕駛方向盤一打,整台車再衝到對向,迎面而來三台機車,連閃的機會都沒有,就像保齡球碰到球瓶一樣,被撞飛,看看這個女騎士,痛到站不起來,整個人躺在馬路上,不斷哀嚎。

車禍就發生在派出所門口,值班員警被巨響嚇一跳,衝出來一看,發現這車禍很嚴重,連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肇事貨車車頭全凹,原來開車的卓姓駕駛,今年已經71歲,開車經過這裡時,車忽然失靈,車子控制不住,才會到處亂撞,這場車禍,總共造成六部汽機車受損,三人受傷送醫,所幸都沒有大礙,但這場意外,已經讓附近住戶,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