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6 14:12

豆花店暗夜惡火 老闆命喪火窟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今天凌晨3點多,台中市南屯區有家豆花店,發生火警意外。火勢延燒迅速,1、2樓全被大火吞噬,消防隊清理火場時,在2樓陽台發現一具焦屍,確認死者身份,就是豆花店老闆。他疑似被懸掛在牆外的招牌帆布阻礙逃生之路,才讓他活活被燒死!

凌晨3點多,台中市南屯區一家豆花店發生火警意外,火勢延燒迅速,1、2樓全被大火吞噬;火勢雖然迅速被撲滅,不過消防隊清理火場時,在2樓陽台發現一具焦屍。確認死者身份,就是豆花店老闆,他疑似被懸掛在牆外的招牌帆布阻礙逃生之路,才讓他活活被燒死。

消防隊從火場將罹難的豆花店老闆抬出來,死者姐姐崩潰大哭,無法接受。最親的家人變成一具焦屍,家屬悲痛不捨。暗夜大火燒得很快,這棟位在台中市忠勇路上的豆花店,1、2樓整個陷入火海。消防隊迅速搶救,但火滅了,卻在2樓陽台發現被燒成焦屍的豆花店老闆。

消防研判,覆蓋在二樓陽台外的大帆布是奪命關鍵;死者賴姓男子,離婚後一個人經營豆花店,平時就獨居在店內,沒想到凌晨發生火警,外牆的招牌帆布疑似阻擋逃生,帶走寶貴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