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9 18:58

引擎冒黑煙... 貨車瞬間變火球!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,開車有任何狀況一定要隨時注意停下來檢查!高雄一位林先生,開著小貨車載著10幾桶沙拉油,他開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引擎冒黑煙,立即停下車查看,沒想到下一秒,火勢立刻把整台車,瞬間燒成火球,還好林先生有即時下車,才逃過一劫。

  濃濃的黑煙不停往上冒,把整個天空遮蔽,聯結車來往的大馬路,一台小貨車就在路邊,被火焰吞噬。燒成一個大火球,消防隊趕到現場灌救,畫面拉近一點,左右兩條水線一起撒水降溫,貨車的帆布帳篷已經被燒光,但火勢卻越燒越猛,都停不下來,好不容易10分鐘後火焰變小了,濃煙也漸漸散去,本來可以鬆口氣。

  但消防隊一看到車上的東西又嚇出一身冷汗,仔細看這些都是大桶的沙拉油,就怕發生爆炸,消防隊不敢停持續灑水。原來這台小貨車的駕駛林先生,載著沙拉油要去送貨,但開到一半引擎冒出黑煙,他立刻下車查看,下一秒火舌馬上燒光整台車。還好他發現異狀,即時停車查看,要不然他可能逃不出,這突如其來的火燒車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