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7 12:27

女插隊提款 父子飆罵爆口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插隊問題爆發口角!高雄一個爸爸帶孩子到超商休息區準備要領錢時,被另一名女子先插隊使用ATM,這位爸爸立刻大罵為何插隊,女子道歉解釋,因為他們坐在位子上,不知道ATM有人要用,但他還得理不饒人,繼續辱罵對方,甚至連孩子都加入戰局一起飆罵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!

戴安全帽的女子和站在ATM前的男子,互相怒視,雙方越吵越兇,彼此以"講話難聽""沒家教"攻擊對方,甚至連小孩子都加入戰局,小朋友站在女子前方對峙,嘴上不饒人。

發生什麼事要吵成這樣,原來是為了領錢插隊問題,當時女子進入超商看ATM前沒人就要使用,可是旁邊坐著這一家人,爸爸突然跳起來罵人"你怎麼插隊",女子一開始道歉解釋,"因為你們坐著不知道有人在使用",但爸爸和兒子不肯放過,雙方開始互罵,小小的插隊問題,其實互相禮讓就沒事了,但大人間的爭吵,讓孩子跟著進來幫腔,也實在讓旁邊的民眾看不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