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7 12:27

恐怖情人! 慶生喝醉狂毆女友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男子慶生喝酒醉,竟然對女友動粗!即使女友逃出門也不放過,他用酒瓶丟傷女友,還拳打腳踢,路人好心制止,他仍不罷手繼續打,直到有人報警他才住手,過程都被大樓監視器拍下。

女子逃到住處大樓的鐵門外,整個人癱軟跌坐在地上,她被男友狠K從家裡奪門而出,但男方不罷手一路追趕過來,把鐵門踹開繼續對她拳打腳踢。

好人民眾趕快上前勸阻,男子手被拉住,他照樣用腳猛踢女友腦袋,民眾趕快衝去打電話報警,現場沒人,男子更是抓狂,對著躺在地上的女友,繼續狂踢狠踹。

他渾身酒氣瘋言瘋語就知道喝了不少,原來當天是男子生日,女友在住處幫他慶生,怎知道黃湯下肚,他就抓狂動粗,女方被打到半死,送醫治療住院好幾天,她說男友只要一喝酒就會打她,不是踹就是揮拳,或是拿酒瓶砸她的頭,甚至曾將她從八樓樓梯往下拖,害她腳傷害得長期復健,屢屢再犯實在忍無可忍,已經提告並申請保護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