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7 12:30

徒手拆鐵門變賣! 賊竟嫁禍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居然有人家的鐵門被整片拔除偷走了,調閱監視器一看,才發現居然是有人徒手拆走十幾公斤重的鐵門,沿路扛著到資源回收場變賣,還刻意留下弟弟的資料,人就躲了起來,警方以經掌握資料,正持續追查鐵門竊賊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這名年約三十歲的男子,走路邊走邊看,接著轉彎進到一處民宅,過沒有多久,又再次出現鏡頭前,來來回回總共三次,反覆確認沒有人後,馬上把鐵門徒手拆掉,光天化日下偷走,一個人拿著一面比自己還要高,重達十幾公斤的鐵門,吃力的扛著,走在馬路上。

原來這男子就是永和地區最近出現的鐵門小偷,偷鐵門的男子身高才170公分,為了想要換錢,居然徒手扛起,比自己還高的鐵門,拿去資源回收變賣,但白鐵現在價不高,一面門才賣了580元,小偷刻意留下假資料想嫁禍給弟弟,但警方一查,這偷鐵門的男子,前科其實不少,30多歲卻沒有工作,目前已經鎖定資料,全力追捕當中。

也提醒民眾,大門鐵門記得要關,免得讓小偷走進去,從內側拆掉鐵門,還可能因此被闖空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