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7 19:31

復合無望 女爬飯店9樓嗆輕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鄧姓女子,想找前男友復合不成,竟然跑到飯店九樓陽台揚言跳樓,幸好警方機警,趁女子一個不注意把她拉近來,但對峙三個小時,為了鋪設氣墊封路,讓西門町大塞車,無獨有偶,新莊一名女子和前男友逛夜市,被現任男友抓包,前後任男友拿鐵棍和菜刀互毆,全都進了警局。

一名女子坐在欄杆外面,又是哭又是叫,原來她求前男友復合不成,想要從飯店九樓跳下去,警方趁她不注意,一個箭步衝上去,拉住女子的手,接著好幾個人衝上去,七手八腳把她拉進來,女子想要跳樓的地方,就在西門町鬧區,擔心女子跳下來,消防隊封路鋪設氣墊,女子大鬧三個小時,整條馬路也只能封三個小時,害得西門町大塞車。

鏡頭換到新莊,長褲男倉皇逃跑,因為後面男子拿著菜刀追殺他,吳姓女子追在後頭,要把雙方隔開來,原來兩個男的,就是她的前後任男友,原來20歲的吳姓女子和前男友偷偷去逛夜市,被現任男友抓包,結果前後任男友,一個拿菜刀一個拿鐵棍打起來,所幸雙方受的都是輕傷,但前任男友因為拿刀砍人,得吃上殺人未遂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