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8 15:50

韓籍男發狂 跳下2樓遮雨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凌晨兩點多,台北一名韓國籍男子站在公寓二樓的遮雨棚,疑似要跳樓,警消到場勸阻,他卻發了狂用日文和韓文大吼大叫,接著突然跳下來!還好是摔在氣墊上,被強制送醫。

台北市太原路一個巷弄,凌晨兩點一名韓籍男子站在公寓2樓的遮雨棚上,疑似要輕生,警消到場勸阻,但男子不斷用日文和韓文大叫,場面一度僵持。這時男子突然跳下,還好消防人員設置氣墊,沒有受傷,最後男子被強制送醫。站在遮雨棚上頭,男子不斷大吼大叫,英文、日文、韓文三國語言夾雜,但卻沒人知道男子到底要什麼,警消勸阻無效,場面一度僵持,消防員試圖接近想安撫情緒,也趁機將他拉回,沒想到男子卻突然一躍而下,還好氣墊早就充好氣,男子掉在氣墊上,沒有受傷,男子情緒還是很激動,一路上不斷大叫,還要警消滾開,只是現場沒人聽的懂,只能先將他強制送醫,再來外事警察調查身份,有驚無險的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