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6 19:50

擺攤賣菜 73歲嬤被跳樓男壓死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患有憂鬱症的男子,疑似心情不好,爬到隔壁從七樓頂跳下,卻不偏不倚壓到坐在底下賣菜的阿婆,兩個人重傷,送醫後雙雙不治,73歲的阿婆,靠著賣菜養大五個兒子,如今家境改善仍堅持賣菜,卻飛來橫禍讓家人難過不已。

救護車一到場,兩個人倒在路邊已經動也不動,菜市場買菜的民眾都停下來,驚訝怎麼路邊有兩人血跡斑斑,原來是一名男子,從這棟透天厝七樓跳下,卻壓到在一樓賣菜的阿婆,椅子被壓歪變形,菜散落一地,兩人送醫雙雙不治。

阿婆的媳婦趕到醫院,痛哭失聲,婆婆靠賣菜養大五個兒子,好不容易家境改善,婆婆還是不讓兒子負擔,堅持每天種菜自己賣,在菜市場路邊租攤位,一坐幾十年,卻沒料到突然飛來橫禍。

陳姓婆婆今年73歲身體健康,60歲那年還和先生拍婚紗照,家庭幸福子孫滿堂,而跳樓的66歲林姓男子,長期服用抗憂鬱症藥,上午疑似心情低落,爬梯子到頂樓,越過隔壁圍牆,從七樓頂跳下,卻不偏不倚壓到賣菜的阿婆,阿婆無辜喪命,男子也送醫不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