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0 12:45

男酒吧持槍討債 遭警壓制逮捕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因為跟人有債務糾紛,他居然拿槍跑到酒吧裡嗆聲討債,員工嚇壞了趕快報警,警方來到現場將人壓制,在他身上搜到一把改造手槍、三發子彈跟一把水果刀,沒想到男子在搜索過程中還極力反抗,大喊自己被欺負!

員警衝進酒吧樓梯間,持槍男子已經被員工壓制,槍也被搶走,員警接手壓制,還在搜索中,男子突然極力反抗,員警立刻壓制他,就怕他激動攻擊,但男子卻大喊自己被人欺負,員警不敢大意一邊壓制一邊勸說。

男子在晚間持槍闖入這間酒吧,要找人討債,在樓梯間發生激烈口角爭執,他拿槍出來威嚇還對準人作勢要開槍,這時員工跑出來,趁他不注意,奪走手槍,現場其他人上前幫忙壓制。

勇敢奪槍的員工說,他基於保護客人立場當時沒想太多,而不管什麼原因,男子跑到別人營業場所亮槍,已經嚇壞員工,現在錢沒討到,他就先因為持槍,被抓回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