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4 18:42

老師變兇手! 鄉長兒欠債殺人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澎湖驚傳凶殺案!當地西嶼鄉鄉長許月里的兒子劉全利,因為債務糾紛,跟洪姓友人合力,用棍棒將林姓債主活活打死,還把屍體丟在山溝。兇手劉全利在國中擔任體育老師,平常沉迷賭博,這回因為還不出錢,竟痛下殺手,訊後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你為甚麼要殺他,面對媒體詢問,洪姓男子低頭不發一語,他和友人劉全利因為還不出錢,聯手將債主、亂棒打死,在國中當體育老師的劉全利,還是澎湖西嶼鄉長許月里的兒子,死者的前妻,回到事發現場,情緒激動,幾乎崩潰,站都站不穩,得靠朋友攙扶才能上車,怎麼也沒想到林姓男子出門討債,竟然從此失蹤,九天後被發現,陳屍在澎湖東昌營區附近山溝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生前曾經向劉全利討債,劉全利還不出錢,竟然和朋友洪姓友人聯手,殺人棄屍!昨天十一點快十二點的時候 他們也有坦承是他們做的,劉全利擔任教職,本來生活穩定,卻沉迷賭博,欠下千萬賭債,現在失控殺人,被警方移送法辦,也毀了自己的前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