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4 14:12

母與鄰聊天 2歲童臉頰慘遭狗咬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看這個可怕的意外,嘉義市一名兩歲男童跟著媽媽在門口,媽媽在跟鄰居聊天,小男童才一蹲下,立刻被鄰居的狗撲上來一咬,當場臉頰就有三公分,媽媽趕緊抱起小孩,鄰居抱歉的說,這狗是朋友臨時託付的,可能是對環境陌生有戒心,才會看到小男童蹲下就攻擊。

兩歲的弟弟被媽媽抱在懷裡,媽媽緊張的一臉慘白,因為弟弟的臉頰上,因為被鄰居的狗咬了一口,疼痛加緊張,小朋友哀嚎不已。消防隊員連忙確認狀況,還好弟弟身上沒有其他外傷,送到醫院後,適度清潔打消炎針包紮,已經平安回家休息。

回到事發現場,鄰居說弟弟當時就和媽媽一起站在門口跟鄰居聊天,弟弟才一蹲下,對門的土狗就衝過來咬人,發生的當下,狗主人也趕緊把狗拉開;事後推測,可能是土狗的天生攻擊性,對陌生環境都有警戒心,一看到等高的視線其他動物,就會先攻擊表示佔地盤。

提醒家長除非自家養的寵物犬,如果遇到中大型犬還是讓小孩盡量避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