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5 12:43

檳榔機"絞肉" 婦人險斷指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 / 屏東縣

一名婦人用檳榔切割機、裁切檳榔時,一個恍神,右手中指、被機器絞了進去,消防隊眼看卡得太緊,出動破壞工具,一層一層破壞,過程中還不斷冒出火花,婦人痛得不停哀嚎,還好最後成功拆掉機器,婦人保住了手指。

屏東麟洛一名47歲的李姓婦人在進行檳榔大小裁切時,右手中指被切割的檳榔機絞進去,消防隊獲報趕到,拿出破壞工具要破壞檳榔機,只是實心的檳榔切割器讓消防人員費了好大一翻功夫,才讓婦人的手脫困,趕緊送醫急救治療,保住了一根手指頭!消防救護人員,圍在檳榔機旁,看到一名婦人的手,就捲在機器裡頭,幾個人左看右看,想辦法要幫婦人脫困,最後拿出工具準備破壞,切割機一邊切火花一邊噴,婦人又痛又害怕,整個人臉色慘白,切開了一層還有一層,過程中婦人飽受折磨,接著要拆解儀器,婦人的手卻卡得很緊,眼看這儀器還是拆不了,消防隊拿出了大型切割器,一群人又是切又是拆的,花了半個多時終於把機器拆了,婦人的手指終於拔了出來,隨後被送到醫院檢查治療,屏東麟洛這名47歲的李姓婦人,在進行檳榔大小裁切時,疑似精神不濟失神,右手中指被切割的檳榔機絞進去,還好消防隊來得快,加上民眾的幫忙,讓婦人保住了一根手指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