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2 18:58

史上最強桌球 機器與人類的對決

黃涵逸 編譯

  德國桌球好手蒂莫波爾,征戰各大桌球賽奪下不少冠軍,但這次跟他對戰的不是知名國際好手,而是一台機械手臂。一個是反應速度最快的機械手臂,一個是世界桌球名將,激烈的對決究竟誰會勝出,一起來看看。

  一個拋球,比賽正式開始,但對戰的選手,竟然是一隻機械手臂,雙方你來我往,德國好手蒂莫波爾,似乎低估了對方,一個不注意就被拿下一分,換機械手臂發球,單手一樣靈活,正拍反拍通通行,球一過來毫不猶豫出手,還突然吊了顆邊角球,讓蒂莫波爾吃足苦頭,丟了好幾分的蒂莫波爾,終於找到弱點開始反擊,一顆觸網球輕輕彈過網子,輕鬆扳回一分,找到機器手臂死角,乘勝追擊,最後,機器還是敵不過人類大腦敗下陣。

  這段精彩對決,其實是一個廣告,KUKAROBOT公司,找來德國桌球好手蒂莫波爾,和自家產品來場大對決,看似平凡的機械手臂不但反應快,還能控制平衡,讓乒乓球穩穩的站在拍緣上,機械手臂最後雖然輸了,但噱頭十足的廣告,點閱率已突破一百萬人次,成功達到宣傳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