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6 18:49

工人遭機器夾臂 骨折急送醫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安平工業區內一間印布工廠,今天上午一名工人因為施工不慎,右手捲進了印染機,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,看到21歲的羅姓工人躺在機器旁,整隻右手臂被機械夾住無法動彈,消防人員拿出電鋸切割機器,花了40分鐘才把工人的手從機器中解救出來,不過,因為是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開刀治療。

消防隊員拿出電鋸,要把機器切割開來,費了一番工夫切開了一部份,接著消防隊員整個人,爬到機器下趴著進行拆解,好不容易拆開了軸承,右手臂被夾住的工人,就躺在機器旁無法動彈,拆了機器接著趕著救人,消防隊員跟救護人員,現場幫受傷的工人止血包紮,只是工人的手幾乎快被機器夾斷,在簡單的止血包紮固定後,被抬上救護車火速送醫。

這名21歲的羅姓工人,上午進行布料印染操作機器時,右手不慎被夾進機器裡,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,花了40分鐘把人脫困送醫,開刀治療後沒有大礙,這個意外也讓工廠裡的人都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