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6 20:14

路口未減速 騎士遭撞飛慘死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十次車禍九次快!中部一連二起意外,南投一名女騎士車速很快,在路口和一輛轎車相撞,女騎士安全帽飛了出去,人也被拋飛5公尺遠,傷重不治;另一件是在台中,一輛轎車沒注意前方路況,撞上前方停紅燈騎士,男騎士被轎車撞擊後,像輕功水上飄一樣,仰躺在座墊上,連人帶車滑行1、20公尺,才滑壘摔跤。

一輛機車停等紅燈,深色轎車跟在後頭,不減速,還從機車車尾撞上去,男騎士往後倒仰躺在椅墊上,連人帶車滑行1、20公尺,還滑壘狠痕摔一跤;畫面看起來搞笑,但可是會要命的,還好男騎士命大,只受皮肉傷可以自己站起來。

不過,南投這個女騎士運氣就沒那麼好了。她騎到路口,高速和轎車碰撞,機車撞飛十多公尺,女騎士彈飛到路口的另一邊,零件噴飛一地,畫面十分怵目驚心。女騎士才30歲,傷勢嚴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一旁就是醫院,緊急送醫也回天乏術。當時的路口號誌,機車是閃紅燈,轎車則是閃黃燈,但雙方都沒有減速的跡象,女騎士疑似沒有把安全帽扣環扣緊,安全帽拋飛出去根本發揮不了作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