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6 20:20

騙徒拒捕拔腿逃 警鳴槍逮人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掌握詐騙集團機房,前往抓人時門口巧遇四名嫌犯,這時詐騙犯子立刻拔腿狂奔,員警於是對空鳴三槍,將人逮捕。另外同樣也是詐騙集團,打電話給一名男子,謊稱綁架了他女兒,但當事人根本就在家裡,這爸爸於是假裝受騙,之後報警,協主逮捕兩名車手。

台中警方抓詐騙,前往嫌犯機房時,在門口巧遇四名嫌犯,警方一表明身分,嫌犯立即拔腿狂奔,情急之下員警對空鳴三槍,終於將人逮捕,而另一件詐騙,是一個爸爸接到歹徒謊稱綁架女兒,後來發現女兒在房間裡。於是聯絡警方,警民合作將兩名車手騙出來領款,當街逮人。員警對空連開了兩槍,彈藥擊發在夜裡噴出火光,詐騙成員繼續跑,員警追上去,再開第三槍,連開三槍,槍聲威嚇下,四名嫌犯才畏懼不再竄逃。直搗詐騙機房衝上二樓,好幾名嫌犯已經被壓在地板上,總共十個人,平常窩在這裡,詐騙大陸民眾,機房內還擺了虎爺雞蛋祭拜求財。

而台中這兩名車手,和被害人約取款,警方早一步抵達,兩人跑給警察追,最後雙雙被逮,差點被騙的人是這個爸爸,爸爸接到歹徒電話說女兒被綁架,爸爸本來要去附近郵局領70萬出來,後來發現女兒根本在房間,隨即打電話給警方,在不打草驚蛇的情況下騙車手出來領款,兩人當街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