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09:04

竊車賊躲攔檢 開車耍特技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2016年08月18日03:41,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竊賊,前天(16日)偷了一輛廂型車,昨晚在深坑區被警方巡邏發現,立即設臨檢點攔檢,但偷車賊竟使出「飛簷走壁」跑法,猶如特技般的閃過警方的攔檢點,警方緊追在後,把竊賊逼進北市信義區松德醫院旁自行車道,竊賊眼見貨車卡住動彈不得,棄車徒步逃逸無蹤,警方在附近搜索未果,將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捕這名狡猾的竊賊。

被偷車的林姓車主表示,前天(16日)清晨要出門送貨時,驚見停放在社區路邊的小貨車不翼而飛,立刻打電話報警處理,昨夜10時許,警方在深坑區的山區發現到贓車,在山下進行圍捕,竊嫌為躲避擋在路中的警車,竟將車子直接開上山坡繞過警車,宛如特技表演般的過程全被一旁民眾拍下。

警方一路從新北市深坑區追到台北市信義區,約9公里的路程,竊賊沿途經過國道3甲,下信義區時在松德醫院附近被警方逼進小路,竊賊不顧前方是自行車專用道,強行衝入狹窄的斜坡,最後整輛貨車卡在自行車道轉角動彈不得,竊賊見狀跳車往一旁涵洞逃逸。

警方事後在遺留的貨車上查獲一卡裝有衣物的行李箱,和一袋裝有電線和器材的布袋,隨後由鑑識人員從車上取出竊賊抽過的菸蒂和飲料罐,並在貨車四周拍照採證後,由車主慢慢倒車沿著自行車道離開。警方正試圖透過DNA分析與調閱沿路監視器,追查這名偷車賊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