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09:29

轎車自撞電桿 駕駛裝死還嗆警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才發生酒駕造成四死三傷的意外,今天凌晨又發生一起自小客撞電線桿的車禍,由於駕駛在警方到場時,不承認開車,還找到許多小弟助陣,甚至跳出來說是自己開的車,過程中不斷向警方挑釁。

疑似駕駛的中年男子從車內走出,但警方詢問他時,卻有小弟跳出來說是他開的車警方覺的事有奚翹,卻遭到另一名小弟嗆聲,這起意車禍意外是發生在凌晨三點多,民眾報案指出位在宜蘭市大福路一段有車車衝撞電線桿,不只電桿被折成兩斷,就連電線也被扯了下來,造成交通完全中斷,也因為有電線桿擋住,人連車才沒有掉到一旁的大排水溝,保住了駕駛一命,只是警方趕來處理時,一個人卻變兩個人,警方因此進行詢問沒想到,來了一群駕駛的友人一開始就跟警查嗆聲,甚至警方要辦他妨礙公務也不怕,行徑囂張。

由於挑釁的友人態度猖狂疑似喝了酒,警方也將自稱是駕駛的小弟和從車上走出來的黑衣男子進行酒測,以查清楚這起車禍的真正原因,宜蘭才發生酒駕造成四死三傷的意外,今天凌晨又發生一起自小客撞電線桿的車禍,由於駕駛在警方到場時,不承認開車,還找到許多小弟助陣,甚至跳出來說是自己開的車,過程中不斷向警方挑釁。

疑似駕駛的中年男子從車內走出,但警方詢問他時,卻有小弟跳出來說是他開的車警方覺的事有奚翹,卻遭到另一名小弟嗆聲。

由於挑釁的友人態度猖狂疑似喝了酒,警方也將自稱是駕駛的小弟和從車上走出來的黑衣男子進行酒測,以查清楚這起車禍的真正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