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8 09:16

公車撞UBike 違規翁送醫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杭州南路發生一起追撞意外,騎著UBIKE的60歲老翁,違規騎上斑馬線上,公車左轉時,視線死角沒有看到,撞了上去,老翁送醫不治,目擊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這恐怖瞬間。

行經台北市杭州南路,轎車原本停著等紅綠燈,沒想到對面公車準備左轉,車頭才剛彎過去,就直接撞上,騎在斑馬線上的UBIKE騎士,UBIKE騎士,被撞飛2公尺遠重摔倒地,頭部直接撞到地面,當場血流不止,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車禍發生在17號下午3點20分,公車行經杭州南路左轉時,疑似視線死角,沒注意前方有人,撞上騎在斑馬線上的UBIKE騎士,公車駕駛表示,看到時,已經撞上去了,完全本來不及反應,UBIKE還一度卡在車頭下方,警方研判,肇事駕駛經過斑馬線,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有可能車速過快,而單車騎士違規騎在斑馬線上,也有部分責任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