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3 19:45

巡邏警逆向撞?!阿嬤彈飛不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發生警察撞死人的意外!水上鄉柳林派出所一名王姓員警,18號獨自開著巡邏車執勤,卻撞到騎車正要去接孫子的72歲阿嬤。阿嬤先撞上警車擋風玻璃,再飛出去撞上電線桿,導致顱內出血不治,家屬不捨,指控員警一路逆向行駛,違規才會撞到人。

影片中,一輛警車沿著鄉間小路行駛,路口左轉,開沒多久,就碰一聲撞上騎機車的婦人;被撞的72歲阿嬤,先彈上擋風玻璃,再飛出去撞上電線桿,顱內出血送醫不治,當時阿嬤正要去接愛孫回家。

孫女想到阿嬤,泣不成聲,每年都會幫她過生日,阿嬤對大家都很好,也很開朗健康,怎麼會被撞死?意外地點在嘉義水上鄉內溪村,當時柳林派出所的王姓員警,開到中間大排水溝的產業道路,家屬指控員警沒有開右邊,而是逆向開左邊,也沒有減速。

但警車究竟有沒有違規,檢方正在釐清,肇事的員警也相當自責,被調職到警備隊。他今年5月也曾騎警用機車跌倒受傷,沒想到這次開巡邏車,竟又撞死了要去接小孩的阿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