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0 13:23

台北轉運站傳槍響 男自轟頭部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上午九點半,台北轉運站驚傳槍響!當時警方正在巡邏,看到男子可疑就上前盤查,沒想到他假借拿身分證,居然掏出一把槍,往自己的太陽穴開了一槍!還好警方立刻阻止,嫌犯只有輕微擦傷。

台北轉運站的售票口前突然傳出鞭炮聲,大家都轉到同方向,只看到員警跟男子已經扭打成一團,最後男子終於被壓制在地,但頭上冒出鮮血,原來男子當眾拿槍朝自己太陽穴開一槍。

穿著白上衣、牛仔褲、揹土色背包的男子躺在地上動也不動,但警方動作快,沒讓他傷到要害,只有頭部輕微擦傷沒送醫,30號上午九點半左右男子行跡可疑,被經過的巡邏員警盤查,假借拿身分證,其實是要掏槍輕生,原來他是在逃毒品通緝犯!

嫌犯隨身帶著兩把改造手槍還有毒品,本來想買票搭車回台南,卻被警方攔查,只是台北轉運站當時人來人往,如果擦槍走火,可能就會傷及無辜,幸好員警及時發現阻止,沒有讓意外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