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12:52

開車邊抓寶 計程運將危險載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有計程車運將瘋寶可夢、非常危險!有民眾搭計程車,發現司機,把手機架在方向盤旁邊,一整路都在抓寶,但因為司機沒有用手拿手機,所以這樣的危險行徑,只要乘客沒有受傷,竟然無法可罰。

計程車運將瘋寶可夢,沿途抓寶嚇壞乘客!就有乘客PO網投訴,搭乘計程車從忠孝復興要回中和,一上車卻發現司機,把手機架在方向盤旁邊,11公里的路程,全都在玩寶可夢,連過彎都捨不得罷手,但這樣的危險行敬,竟然無法可罰!北投分局女警拿著大聲公毫不客氣,因為玩寶可夢的民眾,從北投公園步道,滿溢到馬路上來,只顧抓寶不看路,更誇張的還有這位運將,司機滑手機,小黃運將車上有乘客,卻邊開邊抓寶可夢,抓到怪,寶可夢一出現,連過彎也都不肯放過。

投訴乘客從忠孝復興到中和,總共11公里,運將一路抓寶,乘客氣到PO網,但竟然無法可罰,現行法規,不是手持手機,除非肇事使人致死,或是重傷害,才會開罰,網友痛批,罰則輕到讓人不敢置信,雖然運將開車賺錢很辛苦,但邊開邊玩手機,等到發生意外,闖了大禍再後悔,可能為時已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