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19:38

小黃槓UBER 上千運將砸車抗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計程車司機槓上UBER,上千台小黃下午包圍立法院,抗議UBER非法載客,要求政府加強取締,因為UBER搶生意,讓計程車司機的生意少了一半,下午召開協調會後,投審會表示,交通部將於一個月內提供UBER相關違法事證及訴願決定,將根據資料要求UBER撤資。

拿著鐵棍奮力砸車子,說有多氣就有多氣,計程車運將們走上街頭,因為UBER搶生意,嚴重影響到他們的生計。上千台小黃齊聚,車海戰術包圍立院,鳴按喇叭抗議,要求交通部依"公路法"嚴格取締UBER,非法載客的行為,大幅提高罰鍰,並增加勒令歇業,吊扣或吊銷司機駕照的處分。

UBER來台發展3年多,經營版圖不斷擴大,運將們不滿,UBER以"共享經濟"當口號,實際上是招攬白牌車做生意,和台灣相關法律並不相符,要政府硬起來,追UBER逃漏稅行為,不要漠視合法計程車司機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