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13:27

"泰"恐怖! 南部爆炸1死逾30傷

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南部又發生爆炸事件!泰國南部靠近馬來西亞邊境的北大年府,當地時間23號深夜發生了兩起汽車炸彈攻擊,造成至少1人死亡,30多人受傷。不過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組織出面坦承犯案。

消防人員拉起水線,朝已被炸的面目全的,汽車殘骸灑水,位在爆炸現場,附近的商店,門上的玻璃完全碎裂,門框也扭曲變形,看起來怵目驚心,泰國南部接連,馬來西亞的北大年省,23號深夜接連發生兩起爆炸,據泰國警方表示,第一起爆炸位在「南方酒店」,後方的停車場,當時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之後一輛停放在,旅館入口前的卡車,突然爆炸,由於卡車正對著一間卡拉OK酒吧,和一間按摩館,因此造成死傷,目前已知所有死傷,都是泰國人,事發後警方和救護人員,都在戲一時間趕到現場,搶救傷患,雖然目前還有沒任何組織,出面承認犯案,但由於這次汽車炸彈爆炸,位於北大年省郊區,而北大年省又是泰國,三個穆斯林為主的南部省分之一,此次事件應該又是泰南分離組織所策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