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13:59

醉翁搶博愛座 大罵擋路身障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之前有北一女學生搭捷運沒讓座,被PO文辱罵,爭議都還在延燒,現在台鐵也發生搶座位事件!有網友拍下區間車內,一名疑似喝醉酒的老先生,因為博愛座被身障人士的輪椅擋住,竟然大聲嚷嚷還硬是要坐,其他人看不下去想讓座,老先生還硬要坐博愛座,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北一女學生搭捷運沒讓座,被PO文辱罵,爭議都還在延燒,台鐵也發生搶座位的事件!網友拍下區間車內,一名疑似喝醉酒的老先生,因為博愛座被身障人士的輪椅擋住,竟然大聲嚷嚷、還硬是要坐,其他人看不下去讓座也不行,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粉紅色上衣的老先生,想坐博愛座,卻被輪椅擋住,竟然大聲嚷嚷,要身障人士讓位,有人看不下去,主動讓位,但老先生卻堅持,自己是身心障礙者,就是要坐博愛座,不顧他人眼光,老先生非坐不可,其他乘客看不下去,紛紛想遠離,但其實台鐵區間車上,都有特別設置愛心座位,台鐵台北站站長黃榮華,北一女搭捷運沒讓座被辱罵,爭議都還沒平息,又發生身障者搶座位,如果大家都多一份同理心,就不會有這麼多紛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