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22:44

警方擺大烏龍! 漏了遺體還認錯性別

警方擺大烏龍! 漏了遺體還認錯性別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東區一戶民宅,住著64歲黃男與60歲李女情侶檔,昨因屋內不斷發出惡臭,鄰居受不了打電話給房東,最後報警請求警方協助。警方到場後發現床上有一具遺體與黃男、李女簽名的遺書。初步認定身體已腐爛長蛆的是黃男,但今天檢察官相驗後,發現死者是女性,要求警方重回現場搜查後,才在浴室內找到黃男遺體,擺了一個大烏龍。

對此,台南市第一警分局偵察隊長張翊雋解釋,因為房間內屍體趴著、外觀已變形,家屬都稱無誤,才誤認李女為黃男,房東當時全程在場,沒有提及李女與黃男同居,警方才沒有強行破壞浴室門鎖。

警方調查,黃男、李女同住,兩人疑都罹患慢性疾病,相互照顧度日,但鄰居有多日沒見到兩人,住宅也沒有開門。昨天上午屋內傳出惡臭,鄰居察覺有異才通知房東報警。警方當時發現床上有一具短髮遺體,已經腫脹生蛆,警方與房東初步認定是黃男,也通知黃男在屏東的家人北上認屍,看到臉部腐爛、長蛆的遺體,也認為應是黃男。但其實第一具發現的遺體是李女,在浴室發現的第二具遺體才是黃男。初步研判是黃男22日買了木炭、膠帶返回住處,先在浴室燒炭輕生,再放任李女躺在床上活活餓死。(翻攝畫面)

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