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3 14:13

人妻旅館遭劫殺 房客伴屍聞惡臭

人妻旅館遭劫殺  房客伴屍聞惡臭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本月5日大陸湖北武漢一家旅館,發生一起命案。一名21歲楊姓女子,原本要回老家重慶。不過由於車票賣完了,因此她選擇投宿在旅館,沒想到就從此音訊全無。一直到3天後,房客抱怨房間出現惡臭,清潔人員才發現疑似楊女的屍體,在房間的床底下。

陸媒報導,楊女丈夫付先生表示,他和妻子都是重慶人,育有一子,二人均在大連工作。上月12日,楊女回到重慶老家。本月4日,楊女從重慶到宜昌,打算坐車至漢口火車站,再轉車返回大連。當晚9點,她與丈夫視訊聊天,稱往大連的票賣完了,要等到7日才有票。隨後楊女入住漢口一家名為「享逸」的旅館。當日中午1點,她跟丈夫聊天,指出旅館太破太臭。一直到下午4點,丈夫再聯絡她時,楊女已不再回覆,電話也關機,就此失蹤。

楊女的丈夫及叔叔,都趕往這家旅館找人。不過該旅館沒有登記房號,客人入住時不需押金,離開時也無需退房,所以旅館員工也不知道楊女住哪一間房,什麼時候走。隔天旅館員工在楊女丈夫隔壁房間打掃清潔時,在床底發現一具腐爛、認不清面孔的女屍。楊女丈夫指出,女屍身高與妻子相當,上衣、褲子也與妻子5日穿的一致。還在她身上發現一張從宜昌到漢口的車票,確定女屍正是楊女。

當天其實這間房間有遊客入住,旅客因為房間太臭,旅館員工才進去打掃,尋找臭味源頭,這才在床底發現女屍。由於楊女當時身上的財物全部消失,目前江漢警方初步判斷是搶劫殺人案,警員已逮捕一名嫌犯,將釐清詳細案情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