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售價75萬 陸男公開賣女屍供「冥婚」

驚!售價75萬 陸男公開賣女屍供「冥婚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網站販賣的東西無奇不有!大陸甘肅一名劉姓男子,近日在網絡公開叫賣女屍供人「冥婚」,更開價15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75萬)。劉男稱死者是他親屬,因白血病已去世3年,死時23歲,又指死者的父親患病,急需錢做手術,逼於無奈才賣屍。據了解,劉男「賣屍」行為可能已觸犯大陸刑法。

ㄧ個叫做「榆林生活滙【總台】」帳戶,在微信朋友圈發布消息寫下,「配陰婚:女骨年齡23歲,因白血病去世3年,誰家裏墓地有缺女骨的話請聯系」,還附上聯絡電話,供買家洽詢。

大陸記者實際打電話去,質疑怎樣肯定墳墓內是女性屍骨,劉男則稱,他可以帶記者前往老家村裏去打聽,也可找專家鑑定,「到時候挖墓要你們自己挖,你想,這種事,女孩家裏肯定很痛苦,不能自己挖墓吧」。

據了解,大陸有關法律規定,嚴禁進行屍體買賣,但「配陰婚」的陋俗有時候還是會發生。大多是一些偏遠農村,會有偷盜屍體進行買賣的行為。(翻攝東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