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9:42

騙吃騙喝夫妻 轉戰彰化踢鐵板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日前我們報導過在新竹有一對夫妻,假藉要加盟雞精店到店家去騙吃騙喝,吃飽了就拍拍屁股走人,他們用這個方法,騙了不少店家,現在還轉戰彰化,到汽車營業所去假裝買車,一樣用老招行騙,結果被眼尖的銷售員識破,夫妻倆竟然惱羞成怒大聲嗆聲,連警方到場態度一樣囂張,不斷大吼大叫。

男子罵得大夠大聲,一旁的婦人是他的太太,夫妻倆到汽車銷售中心,疑似想騙吃騙喝,被識破了惱羞成怒,張牙舞爪的態度,讓銷售員都凍未條。

夫妻堅持不離開還揚言提告,售銷人員只好報警,員警到場他們還繼續嗆聲,警方只好出手管束,這對夫妻過去早有紀錄,到新竹一家滴雞精店謊稱要加盟,要店家請喝雞精還要求到咖啡店,喝咖啡吃麵包,吃飽喝足就拍拍屁股閃人。

這回到彰化汽車銷售中心,說是要買車一樣吃吃喝喝,結果被識破業者雖然氣,也只自認倒楣不想提告,但警方說其他地縣市的受騙店家,有人已經提告詐欺,要給這對夫妻一個警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