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9:38

毒犯"想吐" 企圖奪槍劫警車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毒鴛鴦企圖搶警車!一對吸毒情侶,被警方押上警車,半路上假裝毒癮發作想吐,男毒犯趁機將員警給他們的塑膠袋,套在警察頭上,企圖搶槍,而女毒犯則爬到前座,想劫持警車,爆發激烈拉扯!還好前座員警反應快,朝女嫌犯大腿開了一槍,將毒鴛鴦制伏。

桃園發生嫌犯劫槍事件。兩名員警在押解兩名毒犯時,毒犯在車上假裝毒癮發作想吐,趁員警不注意時,其中一名曾姓嫌犯企圖搶奪員警的槍,另一名陳姓女嫌犯還想爬到前座劫持警車,所幸員警反應機警,朝著女嫌犯大腿開了一槍,成功制伏兩名嫌犯。

大批警力趕到現場,嫌犯被押制在地,動彈不得,而另一頭女性嫌犯坐在地上,大腿中彈神色痛苦,員警在一旁全副武裝不敢懈怠,因為這對男女在被警方押解途中,企圖搶員警的槍,還想劫車。

當時兩名嫌犯在車上,一名員警開車,另一名坐在後座戒備,半路嫌犯假借毒癮發作說想吐,員警給他們塑膠袋,沒想到嫌犯竟然將塑膠袋套在員警頭上,企圖奪槍。

從身上好幾道傷痕,可以看出當時情況有多混亂,好險員警立即把彈匣給卸下,讓嫌犯只搶到空包槍,而另一名女性嫌犯,也沒閒著,把車內隔開前後座的壓克力板給踢破,爬到駕駛座,企圖劫車;在前座的員警情急之下,朝著女嫌犯腿部開了一槍,成功壓制兩人。

中槍的女嫌犯送醫後,並無大礙,也好險這次員警反應機警,成功化解奪槍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