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0 19:36

酒駕怕被罰 囂張男脫帽猛K警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酒後駕車,遇到警察盤查不但沒有停車還加速逃逸。高速穿梭在大街小巷,途中一名騎腳踏車的民眾差點被撞,員警為了追人也拼命,不但騎進車陣中還在逆向車道加速前進,不少民眾發現趕緊讓路。警察追男子追了5公里多終於把人追到,只是,被警方追上的男子很囂張,當場拔下安全帽攻擊員警,還好支援的警力及時趕到把男子當場制伏,帶回警局移送法辦。

一身酒氣的男子被員警聞到,他當下加速落跑,警方見狀急起直追,跟酒駕男路上追逐,男子想甩開員警越騎越快,差點就撞上一名騎腳踏車的民眾,而員警為了追捕他也拼命,騎車鑽在車陣中還逆向。

男子在大街小巷遶,最後還是被追上,沒想到他竟然當場抓狂,拿安全帽攻擊員警還大聲叫囂,還好支援警力趕到,合力把他給制伏帶回警局。

男子因為酒駕心虛,跑給警察追追了五公里,被追到還囂張攻擊員警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,以及妨礙公務罪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