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20:15

丟鏟子阻追緝 酒駕累犯撞傷警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酒駕男子,騎車遇上警方攔查,他立刻加速落跑,追捕過程中,他還丟出一把大鏟子、想害員警摔車,警方閃過之後,加速超越男子、要將他擋下,男子竟然把員警撞倒,接著警匪扭打成一團,最後是員警負傷、將酒駕男壓制,發現他根本就是酒駕累犯!

高雄員警看到一名男子騎車搖晃上前攔查,沒想到男子騎車就跑,員警上前追捕男子居然還丟出大鏟子要害員警摔車,員警閃過後加速上前,超越男子要擋下他,男子騎車就撞過來,讓員警人車倒地,雙方爆發扭打,過程中員警也受傷,但還是英勇將人壓制。

原來男子有三次酒駕前科,他在工地時又喝了藥酒上路,才會看到警方就跑!員警喝斥男子停下,他騎車搖晃被攔查,但居然加速逃逸,員警追上去,但男子丟出一把大鏟子,差點讓員警撞到,員警閃過加速狂追,線上呼叫支援,兩人一前一後穿梭車陣,男子還是不停,員警加速超越他,用車子想攔人,但男子居然油門一催,就撞了上來,突來的攻擊,讓員警人車倒地,他爬起來不顧受傷,英勇將人壓制,原來男子有三次酒駕前科,這次又酒駕才跑,但為了躲避,居然丟鏟子還衝撞警車,最後除了公共危險罪,還多加了妨礙公務,被移送法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