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裝闊開BMW無照酒駕 害女主播毀容

男裝闊開BMW無照酒駕 害女主播毀容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上周七夕情人節,大陸深圳一名網路女主播芸芸(化名)在酒吧認識一名葉姓男子,隨後坐上他所駕駛的BMW6系列轎車,沒想到葉男因酒駕發生車禍,追撞一輛灑水車,導致芸芸臉部毀容。車禍發生後,葉男第一時間打電話找朋友來頂罪。原本芸芸打算私下與葉男和解,但得知男子無照酒駕後堅持提告,還將事件曝光。

根據警方的調查,車禍發生後葉男第一時間打電話找朋友林男到現場替他頂罪,而芸芸因坐在後座中間,沒有繫上安全帶,因此在猛烈的撞擊下向前飛了出去,下巴受傷較嚴重。

一開始葉男向警方謊稱自己是乘客,並與其他3名女乘客一同指認林男當晚開車。但當警方深入調查後,發現葉男無照駕駛又提供虛假證據。最後,林男才承認頂罪”我們是好朋友,他讓我來處理交通事故,我就答應了”。葉男供稱,BMW是姐夫所有,自己只是建築公司普通職員,自己對芸芸一點印像都沒有,出事了才知道她也在車上。且自己家人也主動找芸芸私了,她家人卻說毀容了要賠一百萬,這個數目自己根本接受不了。對此,芸芸表示自己目前只想把傷治好,恢復到以前的容貌,並要葉男承擔應盡的法律責任。(圖片來源/深圳晚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