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0 20:18

轎車撞翻貨車 肇逃.幫兇都送辦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民眾開車,目擊一輛白色轎車撞翻小貨車,肇事駕駛沒有理會翻車受傷的人,而是坐上朋友的貨車逃跑。員警趕到時,發現肇事車裡有一瓶喝到一半的洋酒,懷疑肇事駕駛是酒駕闖禍,怕被抓才逃離,而幫忙肇逃的朋友,也有刑責,雙雙被移送。

白色轎車逆向超車往前開,速度還不慢,快到十字路口也不減速,撞上小貨車;小貨車被撞到翻車,闖禍駕駛下車看了一下,又坐回車上,接著跑下車來,但他沒報警,反而和朋友兩人,丟下車子,搭上旁邊這輛藍色貨車,肇事逃逸。

後方目擊民眾打電話報警,員警到場發現小貨車被撞翻,好險駕駛命大輕傷,而白色轎車的車頭被撞到凹掉,車裡還發現一瓶喝到一半的洋酒。員警查車牌,隔天找到肇事駕駛,載他落跑的小貨車駕駛是他朋友。

當時兩台車同行,轎車出車禍貨車幫忙載走逃逸,也成了肇逃幫助犯,都被以涉嫌肇事逃逸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