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0 19:34

公車撞野訓騎師 愛駒遭安樂死

王家珩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人仰馬翻,不只是形容詞,現在更真實上演!新北市淡水就發生一起罕見車禍,當時騎師騎著兩百萬的得獎馬在馬路上訓練,看到公車跟上來,雖然往路邊靠了,但馬的臀部還是被公車側身撞擊,騎師連人帶馬被撞飛倒地,獲獎無數的馬,因為傷重,只能安樂死。

撞擊瞬間,公車側身和馬的臀部撞個正著,當時正在訓練的騎師,連人帶馬被撞飛!時間往回倒一點,其實公車駕駛看到馬兒在路上走,有刻意放慢速度靠左,騎師也帶著馬兒靠右,沒想到頭過身沒過,側邊撞上去,真的是人仰馬翻!馬兒倒在路邊,表情看起來很痛苦,獸醫師發現牠脊椎錯位,只能安樂死。

出車禍的馬兒,叫做古斯塔夫,看不出來體態保持完美的牠,已經17歲了!跨欄姿勢優美,和女騎師蔣佳穎配合得天衣無縫,是全運會障礙賽常勝軍。沒想到再熟悉不過的訓練路途上發生車禍,古斯塔夫再也無法展現英姿。

警方還在釐清肇事原因,但馬場從上到下都很難過,從海報到公車廣告都是騎師和古斯塔夫,重要性可見一斑,現在只剩美好的過去,讓人追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