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4 11:48

女遊客遭導遊性侵墜崖 下半身恐癱瘓

女遊客遭導遊性侵墜崖 下半身恐癱瘓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23歲的美國女遊客加薇歐絲(Hannah Michel Gavios)日前到泰國出遊,卻慘遭導遊非禮,在驚嚇之餘,不小心墜落懸崖,隔日獲救後,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傷勢過重,下半身可能癱瘓。

根據《Bangkok Post》報導,加薇歐絲到了當地旅遊後,雇請萊英旺(Apai Raingworn)當導遊,但是對方沒有導遊執照,在前往其中一個山林景點時,萊英旺一時克制不住慾火,對加薇歐絲伸出鹹豬手,想要性侵她,加薇歐絲反抗的過程中,不小心失足墜落山谷,兩地高度相差約45公尺,加薇歐絲因此深受重傷。

根據警方調查指出,在加薇歐絲墜崖後,萊英旺並沒有想就此罷手,還爬下去想要繼續非禮她,而身受重傷的加薇歐絲還是奮力反抗,死命咬對方的耳朵,最後萊英旺性侵沒有得逞,逃跑後才去報警,宣稱有遊客墜崖需要救援。

加維歐絲隔天一早被找到,全身多處傷痕,下背神經受損嚴重。當地警方已通知美國大使館,她在紐約的父親也已趕往醫院探視,嫌犯萊因旺則在訊問時坦承犯行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翻攝Bangkok Pos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