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5 12:33

醫院旁墜樓 苦等救護車9分鐘

劉奕君 張肇元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,昨晚發生一起墜樓意外,一名男子從十六樓頂墜樓倒在大馬路上,就在恩主公醫院旁邊,警方在現場指揮交通卻反被民眾質疑,醫院就在旁邊,為什麼還要叫救護車總共花9分鐘才把人送到醫院。

拍攝影片的民眾,口氣很激動,痛罵警察只顧著指揮交通,卻不把人抬進旁邊的醫院,堅持要等救護車到現場,4號晚間8點,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旁,一名男子從16樓頂樓墜樓,先撞上貨車,再滾下來倒在大馬路上,目擊民眾很氣很急,質問警方為何不先救人,路過的熱心消防隊員,先下車幫忙,要民眾別顧著拍影片趕緊救人。

有時間拍應該先救人,救護車在十分鐘內抵達現場,但男子從高處墜樓現場已明顯死亡,警方解釋,事發當下已先用無線電通知相關單位,不隨意搬動傷者是怕二次傷害,三峽派出所副所長陳信吉怕二次傷所以選擇指揮交通避免追撞,隆恩分隊隊員黃彥嘉墜樓傷頸搬動恐二次受傷,拍攝民眾的質疑聲音,警方和執勤分隊都做出了回應,表示真的不是不救人,而是希望能真的救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